当前位置:

司机打瞌睡 面包车撞向山坡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吴功诚 封跃林 编辑:向宏鑫 2018-10-19 09: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吴功诚 封跃林)10月17日清早,在沪昆高速株洲段东往西1028公里处发生一起因司机打瞌睡导致小车失控撞向路边山体护坡的交通事故。好在车上3人都系了安全带,避免了被摔出车外,除一人有轻微擦伤外均无大碍。

  事发后,高警局株洲支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面对民警询问,驾驶员吴某表示,“一辆大货车在这里走,我想超车。”

  事故原因真如此吗?看到民警调来了事发路段的监控,驾驶员吴某才道出了实情。原来,吴某在途中犯困打瞌睡,导致车辆撞上中央护栏后由于踩刹车过猛,车辆失控,最后又撞向路边的山体护坡。

  目前,吴某因过度疲劳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面临罚款200元的处罚。此外,此次事故中,吴某车辆损失将近1万,还要承担3000元左右的路损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吴功诚 封跃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