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与厦航合作探索互利双赢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王津 2018-10-19 09: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与厦航湖南分公司举行合作考察座谈会。

沅陵县政府与厦航湖南分公司签订5年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一个急需要借助航空平台,宣传优质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让全国乃至世界都知道,从而拉动旅游业发展,助力脱贫;一个想依托大县大人脉,多角度推广航空品牌,培养航空大客户群。10月18日,沅陵县政府与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签订5年合作协议,共同探索“航空+旅游+扶贫”互利双赢模式。

  根据协议,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主要为沅陵旅游提供机上机下联动宣传,包括在长沙旅客服务中心、登机口摆放沅陵旅游宣传展架、宣传册和碣滩茶等特色产品,滚动播放沅陵旅游宣传片,培训服务人员向旅客推介沅陵旅游精品线路,在厦航开办的杂志、报纸上介绍沅陵特色旅游资源。把沅陵作为取景地,组织拍摄旅游宣传片,在《空中俏旅人》空中电视栏目上播放。

  “沅陵生态文化旅游一旦插上银色翅膀,将一飞冲天,万民获益!”县委书记钦代寿说,与厦航合作是沅陵开放发展的现实需要,特别是对旅游发展有着直接帮助,同时与厦航合作又是沅陵精准扶贫的崭新拓展,通过厦航窗口“捧红”沅陵旅游业,刺激经济,拉动消费,带动就业,促进增收,加快脱贫。沅陵一定珍惜机会,与厦航开展真诚、务实和有效合作。

  沅陵素有“湘西门户”之称,是湖南省版图面积最大县,境内水能蕴藏量、黄金年产量居全省第一,而且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生态美好,旅游资源特别丰富,是中华民族文化生态旅游名城和中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百强县。近两年,沅陵努力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基地,积极对接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沅陵正在成为新世纪湖南旅游的新亮点。

  “厦航与沅陵结缘,是个美满'姻缘',双方都有丰富的资源禀赋,都有强烈的合作诚意,都有实现互利共赢的信心!”厦航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陈以伟介绍,厦航湖南分公司目前经营长沙始发航线44条,覆盖航点增至31个,每周进出港航班200多班,是湖南地区仅次于南航的第二大航空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