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迎接“七五”普法中期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姜珊 2018-10-19 11: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9日讯(记者 伍文)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之年。10月18日,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派出检查组,对张家界市“七五”普法以来开展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名凤作工作汇报,张家界市委法治张家界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主持迎检汇报会。

  “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张家界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发的《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公民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结合实际,致力于提高全民法治素质,不断推进普法依法治理深入发展,加快法治张家界建设,为实现“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目标夯实基础。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七五”普法工作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形式新颖、层层推进、效果显著。希望张家界在下一步工作中补齐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普法队伍建设,创新新媒体普法宣传,不断完善普法责任制,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