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新田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姜珊 2018-10-19 0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夕阳无限好,敬老情更浓。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在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集中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王名扬、陈志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干部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交流工作、畅谈发展,对老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依然关心新田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对他们持续支持新田县委政府工作的高风亮节表示敬意。同时,他还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老干部们提出的福利待遇、老年活动场所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老干部安享晚年的需求主动做细、做实、做好服务,并表示,新田县委政府会始终和老干部们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为加快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新田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