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黄金茶文化交流和发展大会在吕洞山镇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8-10-19 10: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0月17日,保靖黄金茶文化交流和发展大会在该县吕洞山镇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文峰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保靖黄金茶”茶文化和茶产业建设发展基本情况。接着,受邀领导嘉宾、专家学者、茶企茶商、茶农和茶叶主产区的镇村干部代表就“保靖黄金茶”茶文化和茶产业建设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对保靖黄金茶茶文化和茶产业建设的见解,言简意赅,意犹未尽。

  尹海霞表示,大家的发言十分精彩,听后感触很多,深受启发。各位代表真挚的、发自肺腑、饱含深情的发言体现了大家对保靖黄金茶浓浓的感情。

  尹海霞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认识了解保靖黄金茶文化,保靖黄金茶文化要与保靖黄金茶产业相结合,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保靖黄金茶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建设。大家要进一步宣传好保靖黄金茶,讲好保靖黄金茶故事,提炼好保靖黄金茶文化元素,彰显保靖黄金茶魅力。大家要进一步保护好保靖黄金茶,要保护好保靖黄金茶品牌,要注重保护好保靖黄金茶品质,各茶农、茶企要凝聚力量抱团发展,让保靖黄金茶这片圣叶造福一方百姓,让一方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