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谢胜开展巡河暨环保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0: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8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来到长江干堤(岳阳监狱段)、洞庭湖南堤马蹄苑、广兴电排、君山岛后湖等地,开展巡河和环保督查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胜一路对长江干堤、洞庭湖南堤马蹄苑和广兴电排以及君山岛后湖等地进行巡察,并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环境卫生、水域岸线管理等问题,现场开会调度、现场交办相关负责人抓好整改落实。

  谢胜指出,要坚持不懈的管好水、治好水,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巡河中发现的实际问题,使长江流域和洞庭湖水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和提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环保支持环保,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生态环境意识;要明确治理职责,增强社会和老百姓的参与度,将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实现共治共享;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河长制以及生态环保属地领导责任,健全治理长效机制健全法制,严格监管和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