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组织南方医院开展名医走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王津 2018-10-19 10: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组织南方医院开展名医走基层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10月18日,由沅陵县统战部牵头,县卫计局联合南方医院到筲箕湾镇田家坪村开展“名医走基层”大型健康义诊活动,旨在响应沅陵县“百企帮百村”助力精准扶贫活动,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田家坪是深度贫困村,留守老人、妇孺儿童多,因远离县城,地处偏僻,平时就医比较困难。

  义诊现场围满当地群众,争相登记看病。南方医院10多名骨干专家医生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查心电图,耐心询问病情,开方子,发药品,讲解健康知识,指导服药方法和注意事项。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义诊活动共接待130多名村民就医问诊,现场治疗3名腰腿疼痛患者,免费发放价值1万多元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