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卫计局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19 11: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今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家消除贫困日,岳阳市君山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以“关注贫困,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扶贫日义诊活动。

  同时,各乡镇卫生院还组织医生团队下到贫困户家中及养老院开展了免费体检、慢病随访及健康宣教等活动,将温暖送到家,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共义诊577人次,免费体检126人次,慢病随访205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