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加快“除臭剿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1: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孙新明)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骥扬近日组织宁乡市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负责人就加快推进“除臭剿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当前组织实施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共计7个,其中朝阳溪上游污水主管网建设工程、东沩溪上游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南苑片区(星河绿洲)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民兵渠、正农溪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一期)、东沩溪、化龙溪生态补水工程、正农溪沩江河截污闸门箱涵及污水管网建设工程6个由城发集团负责实施。该6个项目经公开招标确定了项目中标单位,正迅速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全面启动开工准备工作。沙河片区截污管道工程由市政工程管理局负责实施,已正式启动建设,分三个工段平行施工。

  相关人员就“除臭剿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安排部署要求,明确任务、责任上肩,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统筹调度、形成合力,确保这些项目12月底全部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