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起交通小事故 常德交警逮到“醉驾王”!

来源:红网 作者:邓友清 杨斌 编辑:向宏鑫 2018-10-19 14: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邓友清 记者 杨斌)10月17日下午,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的巡逻车在辖区石门桥镇巡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宣传。

  下午4点左右,当宣传车行驶至赵家桥乡道稠树冲路段时,民警远远发现前方路上横躺着2男1女,一辆红色两轮摩托车冲进了路边水渠,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中。宣传车上的民警迅速呼叫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现场勘查和受伤人员抢救过程中,电动车后座上的中年妇女道出了事故真相:当日下午3点多,她丈夫骑电动车驮她去石门桥墟场买蔬菜种子,当行驶至事故发生路段时,一辆红色摩托车不顾前面的水泥罐车强行超车,因方向把握不稳,将他们夫妇骑乘的电动车撞翻,3人同时受伤,所幸摩托车驾驶人和中年妇女伤势都不严重。经走访目击群众和问询摩托车驾驶人,中年妇女陈述与事故原因基本吻合。

  民警在协助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人员将摩托车驾驶人蔡某抬上担架时,发现蔡某嘴角有残留污秽物,并且满口酒气,后经吹气检测和抽血确认,蔡某血液酒精浓度为260毫克/100毫升,超出醉驾认定标准3倍还多,是常德经开区迄今为止查处的血液酒精浓度最高的醉驾者,堪称“醉驾王”。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条的规定,该起交通事故肇事者蔡某已被刑事拘留,肇事摩托车已被暂扣,案件侦查终结后将移交检察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邓友清 杨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