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郭强 编辑:姜珊 2018-10-19 14: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 郭强)10月17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麻阳举行“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扶贫日宣传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贫困知识,参与扶贫。

  在活动现场,来自爱在苗乡的志愿者们为过往行人发放扶贫知识宣传单,并讲解相关的扶贫政策。同时,来自麻阳县农业局、住建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还就扶贫方面的相关问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麻阳紧紧围绕2018年“扶贫日”活动主题,开展“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扶贫、理解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当天,共发放各类政策资料6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近50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郭强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