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茅坪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娟君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0-19 15: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尹娟君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献血不仅有益健康,还能救助别人,这次我要献400毫升!”10月18日,湖南省城步县茅坪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一献血人员手捧红彤彤的献血证兴奋地说。

  在当天的献血现场,镇机关干部及村民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奉献爱心。想到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大家都觉得十分开心和自豪。

  此次带头献血人员中大部分为党员。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献血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群体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尹娟君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