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办书画展 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姜珊 2018-10-19 14: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李兵)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10月18日,由韶山市委老干局、韶山市文联主办,韶山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浓墨重彩讴歌党”主题书画展在韶山市行政中心大厅顺利开幕。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等出席书画展。

书画展现场。

  “你瞧,这是我用左手写的书法作品‘天地正气'。”老年书画家协会会员郑耀君边指着作品边介绍道,希望通过书法艺术的高雅形式,热情讴歌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伟人故里韶山这片红色热土。

书画展现场。

书画爱好者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展板上琳琅满目的书画作品,水彩、国画作品主题丰富、墨色淋漓;书法作品篆草行楷,诸体皆备,或清新隽永,或庄重古朴,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大家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并连声称赞。书画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这些精品力作从不同角度,深情地赞美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生活新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深情讴歌了党和祖国、讴歌了新时代新气象。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20幅,作品来源于老年书画家协会的会员和书画爱好者,展览将持续10月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