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检查组到冷水江市开展治超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康晓乔 2018-10-19 15: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0月17日,湖南省治超工作检查组来冷水江市开展治超工作专项检查,实地检查了华新水泥公司和毛易公路超限检测站治超情况,并对冷水江市公路管理局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登记簿、行政处罚案件卷宗等资料进行查阅。

  今年以来,冷水江市共检测车辆6万余台次,查处车辆406余台次,卸载货物6073余吨,吊销道路运输证2个,从业资格证扣分400余个,同时多次开展超载超限专项整治,依法对涉案货源企业进行处罚,规范了13家政府重点监管的货源企业,并对停放在道路两侧的非法改拼装车辆开展专项打击行动3次,拆除非法安装顶泵20个等等。

  检查组指出,冷水江市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企业、司乘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治超工作的重要性,算好安全账和经济账,认真遵守有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大货物源头治理力度,从源头上遏制非法车辆改装行为,不断推进治超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