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智玲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10-19 17: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0月16日,石鼓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进社区”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智玲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0月16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进社区”系列活动,聘请湖南湘华律师事务所律师在桑园社区开展《民间借贷》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中,陈慧律师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为大家分析民间借贷、经融投资平台风险与防控。授课结束后,律师现场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对居民提出的问题,都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并给出合理的建议,号召大家在遇到问题时要保持冷静,学会正确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少居民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

  后期,石鼓区司法局将陆续在各社区举办《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讲座,让居民学会更好地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智玲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3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