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部署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挂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6: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0月18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解读了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案。方案显示,此次数据采集对象为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采集内容包括各类对象个人基本信息、生活状况、享受待遇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服役及安置等多项信息,旨在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工作数据调查分析,积极探索大数据在退役军人工作中的开发应用。

  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做到采集对象信息准确,实现采集对象全覆盖,确保顺利完成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等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