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3个节目分别获省残疾人文艺汇演一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吕春水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6: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0332304910157336_??.jpg

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吕春水)10月18日晚,湖南省第九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在长沙实验剧场落下帷幕,永州市选送的3个节目获得一、二、三等奖各1个。

  全省14个市州、省特教中专15支代表队、655名演员、81个节目参加此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参演选手在舞台上展示了残疾人艺术,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反映了社会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用艺术形式体现生活,反映时代,贴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吕春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