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大路脚村段路基灾毁重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零 熊林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6: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零 熊林 徐旭晓)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局组织相关部门对宁远县国道G357线(原嘉宁公路)大路脚村段路基灾毁重建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国道G357线(原嘉宁公路)大路脚村段受地质条件影响,路基多次出现下陷,致使路面大面积坑槽。该路段作为宁远县通往嘉禾县的主干道,昼夜交通流量较大,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为此,宁远县公路局多次向市局汇报,邀请省内专家对该路段专项整治进行了设计论证,拿出了科学合理的工程方案,并于2017年9月启动了灾毁重建工程。

  在验收现场,专家组对重建后公路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实地检查,对工程实体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查阅了相关工程竣工资料后,专家们综合评定,该项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该项工程的完工,大大改善了国道G357线(原嘉宁公路)安全通行和承载能力,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保障了公路安全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零 熊林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