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永州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宁远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盈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6: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盈 徐旭晓)10月18日,2018年永州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宁远站)在宁远众创空间开展。永州市经信委、永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老师、宁远科经委、道县科经委及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

  永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负责人对《中小企业促进法》进行了解读,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了解、用好企业自己的法律;专家唐吉安、何土花就企业精细管理、财务管理等知识进行了授课,帮助企业管理各单元精确、高效、协同和持续运行。培训还结合企业实际,就永州市工业云平台进行了宣讲,让更多中小微企业更快获得政策、政府服务和各类第三方服务等。

  此次培训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宁远县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盈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