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带队督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6: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彬)10月18日晚,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就带队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部位督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广场、二广高速蓝山收费站、职业中专等地,看望慰问巡逻防控、设卡查缉的一线民警,重点督查城区安保维稳和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借着夜色灯光,秦志军径直来到巡逻民警前,与他们一一握手致以亲切慰问,对大家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维护社会治安给予充分肯定。秦志军指出,社会大管控工作非常辛苦,执勤巡逻民警夜间执勤要注意保暖,配备好武器装备,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要全面做好社会防控,大力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以“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夜晚中的职业中专,校园宁静整洁,学生正值下晚自习,巡逻民警列队站岗,守卫着学校师生的安全。秦志军认真查看了校园门卫室安防器材配置、门卫值班和人员出入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领导值班和安保人员夜间工作情况、学生晚间进出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等,秦志军要求,要切实加强校园安保工作,进一步落实反恐防暴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要配备专业性的保安,严格落实学校门卫出入登记制度;要实行校园人车分流,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要健全完善联动机制,深化警校协作,全力提升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水平,严防发生重大涉校案事件,创造安全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

  随后,秦志军又来到舜水河风光带督查安全保卫工作,发现这里的路灯未亮,当场打电话要求县公用事业管理部门巡查原因,及时恢复照明。秦志军要求,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好路灯维护保养,随时排除、修复发生故障的路灯设施,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