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覆盖至村级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郑际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0-19 16: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郑际华)10月19日,湖南省道县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奋斗四个月实现三目标”推进会。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作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全县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上,国土局、梅花镇、濂溪街道等先进单位和乡镇作典型发言;住建局、农业委、白芒铺镇、万家庄街道等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今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抓早抓细、落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安全生产工作总基调,紧盯重大风险源,抓牢重大节假日、特殊天气、重要政治活动时期的管控,相向施力、相互配合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风险管控、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非法违法行为仍然还存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突出与县委、县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仍有差距,相关职能部门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还须继续努力,任重道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群众关切、社会关注度高。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紧盯问题隐患,强化排查治理,深化打非治违;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消除责任落实不力现象,层层拧紧责任和制度的“螺丝”,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道县快速发展、和谐发展、美丽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郑际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3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