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开展扶贫日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贺进 编辑:姜珊 2018-10-19 17: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开展扶贫日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贺进)10月17日,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双峰县22个行业扶贫单位在蔡和森广场举行扶贫政策咨询宣传活动。宣传扶贫政策,展示扶贫成果,解答群众疑惑,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双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双峰县副县长杨斌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振士气,增强凝聚力,传播正能量,为坚决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各行业扶贫单位根据本部门本行业的脱贫攻坚任务、扶贫政策落实及工作成效,印制了相关宣传资料,制作了宣传展板,并现场开展政策咨询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贺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3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