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质量工作暨第二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李志华 编辑:何冰 2018-10-19 21: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9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李志华)10月19日上午,湘潭市召开全市质量工作暨第二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副市长傅军、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湘潭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市质量水平迈上新的台阶。湘潭市连续两年在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成绩名列前茅,“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顺利通过了省政府预验收。

  会议宣读了《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授予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第二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授予文一波等2人第二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突出贡献奖,授予刘金刚等5人第二届湘潭市市长质量奖质量创新奖。

  谈文胜指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推动湘潭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精心打造质量品牌,充分依托自身优势,抓好红色旅游、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等优势产业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促进资本向品牌集中、技术向品牌集成、人才向品牌集合、资源向品牌集聚,努力形成品牌集聚效应。全力创建质量强市,要按照中央和省里的统一部署,通过三年质量提升行动,实现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四大质量”水平的整体跃升;切实强化质量责任,牢牢守住法律底线、安全底线、诚信底线;有效推进质量共建,为湘潭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五个湘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李志华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9/813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