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会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湖南代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2018-10-20 07: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会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湖南代表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湖南代表,勉励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带头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副省长陈飞参加会见。

  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我省出席会议的代表共64人。乌兰和代表们亲切交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表示祝贺和问候。

  乌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强调,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工运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肩负着全省1400多万职工的重托和厚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好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努力当好职工群众的“代言人”。要积极广泛交流,以虚心的态度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自信的姿态讲好湖南故事,充分展示湖南改革创新和开放崛起的良好形象,努力当好新湖南建设的“宣传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弄懂吃透大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去,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先行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