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举行市长与县市区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08: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19.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中)与县市区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0日讯(记者 汤思柔)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就得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10月19日,湖南郴州举行市长与县市区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会议。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会议,他指出,即将年底,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部署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到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郴州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的要求,会议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各县市区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推动郴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年上半年全省综治民调中,郴州市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得分89.92分,在全省排名第二。成绩值得肯定,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各县市区要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责任。要把握督导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严格按照省委督导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虚心诚恳的态度,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确保督导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从全面推开进入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多战果,以优异的成绩取信于组织、取信于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