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条湖南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徐丹 2018-10-20 09: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孟姣燕)2018湖南旅游扶贫工作推进暨线路推介会今天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13条湖南旅游扶贫精品线路发布,“送客入村”项目启动。

  6月8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组织40多家旅行社近50名行业精英,分赴大湘西、大湘东参与踩线。经过研发设计,13条旅游扶贫精品线路出炉,包括土家探源、神秘苗乡、古城商道、侗苗风情、生态丹霞、沅澧山水、湘军寻古、神韵梅山、世外桃源、武陵民俗、瑶家古风、神奇湘东、峰林峡谷等13个主题,行程近2000公里,共涉及198个旅游扶贫重点村。

  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全省范围内组织旅行社参与制定旅游扶贫线路,在国内尚属首次。线路推出后将推动产品在旅行社上架销售,以期加强旅行社与贫困村的交流合作,切实吸引游客到贫困村旅游,帮助贫困地区早日脱贫。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即将出台的《湖南省旅游扶贫送客入村奖励办法》,计划对实施“送客入村”项目有实际效果的旅行社,给予旅游人数奖、入村增项追加奖、入村团队规模奖、年度业绩排名奖等多方面的现金奖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