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主持召开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贺武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0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李天明主持召开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容波 贺武 谭诚)10月18日上午,湖南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18年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禁毒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森林防火、国土空间规划试点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暨特护期大气环境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暨特护期大气环境质量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暨特护期大气环境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交办环保问题和夏季攻势要求,切实抓紧做好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扎实推进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面完成夏季攻势任务。要按照明责任、抓重点、强监管、严执法、重追责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特护期环境空气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做到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处罚不到位不放过。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按照认识要到位、宣传要到位、管控要到位、预警要到位、处置要到位、惩处要到位、保障要到位六个到位工作要求,提高森林防火政治意识,认清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禁区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贺武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