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山水惊艳旅博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张前宝 郭兰胜 编辑:徐丹 2018-10-20 09: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张前宝 郭兰胜)10月19日,“桂东山水爽天下”摄影展,亮相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当天,共接待观众50000余人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21日。

  这次摄影展由桂东县委、县政府和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分“桂东在高处”“山水爽天下”“育地道风物”“产美丽经济”“三生三世的溯源——画家刘潮作品展”5个篇章,展出作品近200幅。影展从不同视角展示了桂东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特色产业,为外界全面了解桂东打开一扇窗口,也是桂东脱贫攻坚的一次集中展示。

  桂东县位于湖南东南部,是“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训令颁布地、红军长征首发地。全县平均海拔900米,森林覆盖率达85%,常年平均气温15.4℃,是全球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地方之一。近年来,该县抢抓“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湖南省旅游扶贫示范县”契机,大力开展旅游扶贫,创响“桂东山水爽天下”旅游品牌。经省市验收并报国家进行专项评估检查,今年8月,湖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桂东县2017年脱贫摘帽,退出贫困县序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张前宝 郭兰胜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