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欲打造建材家居产业小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周茜 编辑:徐丹 2018-10-20 09: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建博会”开幕,5万人参展

  本报10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家居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长沙开幕,全国商协会、建材行业的企业家、厂商、各业态商户代表等共1000多人到场。据悉,本届建博会举办时间自19日至21日,安排了首届五金机电展销会、首届抖神音乐会等主题活动,共设展位500多个,店铺及仓储直销展位3000多个,面积共计逾5万,预计5万多人现场参展。

  本届建博会,多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展开“湖南建材行业生存与发展”高峰对话。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布了《建材家居商户生存调查报告(长沙卷)》。报告显示,长沙建材家居行业已进入周期性下行通道,商户竞争激烈、中小规模商户占比高达88%,商户年均营业额偏低,抗风险能力弱,行业面临洗牌。

  值得注意的是,湾田国际现场发布了湾田“建材家居产业小镇”的战略规划。据悉,湾田国际将立足湖南建材区域集散中心的产业基础之上,集合全产业链条上的优质资源,整合项目周边地块,快速打造学校、住宅、文创设计师俱乐部等多元配套,同时集结湖南全省、中部地区优秀的建材企业的总仓、总配、总店,打造全国第一个建材家居产业小镇。

  记者获悉,作为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家居博览会的永久落户方,湾田国际对此次建博会的产品执行了绿标管理,进行统一的服务和收银。据悉,这是建博会举办以来首次在服务和售后上统一标准,对售出的产品全程跟踪服务,包括服务的承诺到位,严格执行先行赔付政策等。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周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周茜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