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业品产品质量抽检,两湘企上黑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徐丹 2018-10-20 09: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9日讯 今天,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获悉,该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播种机等39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并公布了其中19种工业品产品质量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共涉及112家企业的产品。其中,益阳中源钢铁有限公司生产的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被检出实测屈服强度与屈服强度特征值之比、最大力总伸长率等指标被检出不合格;湖南华湘玻璃门窗有限公司被检出建筑用钢化玻璃6厘白钢的碎片状态、表面应力不合格。

  据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钢化玻璃的碎片状态是指钢化玻璃在碎后,其规定面积内粉碎出的颗粒数的多少。而该项目不合格,则意味着,受检钢化玻璃的粉碎颗粒数少于标准要求,或因碎片颗粒过大而对消费者造成伤害。■记者 朱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