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国培计划 送培到县”项目走进宁远县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0: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 徐艳)10月1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湖南省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组走进宁远县,开展为期两天的送教活动,为宁远县高中语数英330余名高中一线教师带来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技巧,开班典礼在宁远一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此次培训采取“师德巡讲、同题异构、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的培训方式,紧紧围绕提升宁远县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育服务能力而展开。送培的专家团队由14名来自一线教学名师、省级骨干教师、教研员、特级教师构成,把先进的教育理念、精彩的课堂范例、典型的成长经验送到宁远县,帮助宁远县330余名高中语数英教师以及县级送教下乡培训专家团队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育方法,提升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

  本次国培计划“送培到县”是由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是所有国培项目中最高端的一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