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0: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把网上信访做到家喻户晓,10月19日,湖南省双牌县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县政府副县长罗轩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免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读政策、设置展架、LED屏幕投放等方式为群众宣传网上信访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介绍网上信访的用途,让群众了解如何通过网上信访反映合理诉求,并热情主动地回答群众的提问和咨询。

  网上信访工作的开展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维护群众利益的决心,通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充分发挥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公开透明”的特点,降低人民群众信访成本,让群众切身体会通过网上投诉,足不出户解决合理诉求的便捷。对于推进全县信访工作创新良性发展,提升政府公信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重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