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吴辉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吴辉)10月18日,湖南省吉首市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湘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吉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家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全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湘西自治州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

  刘家富指出,各部门要继续抓好建设美丽湘西日常工作,抓好督查考评。要全力抓好农村改厕工作,做好农村污水处理的示范引导工作。美丽办要做好全市美丽乡村示范创建现场会筹备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将现场会办的有代表性。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吴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