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民房负一楼起火 邻居自发帮忙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8-10-20 10: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包点店铺旁边负一楼的井口铁栏栅遮阳 盖被熏黑。图/记者陈斌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0月19日上午,长沙香樟东路、靠近长托凤凰园生鲜市场,一处5层楼民房负一楼发生火灾,所幸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长沙市消防支队通报:10月19日8时40分,红星中队接到长沙消防指挥中心调度:香樟东路南雅中学附近的民居地下住房发生火灾。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9时35分,火灾被完全扑灭。

  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包点店铺旁边负一楼的井口铁栏栅遮阳盖被熏黑。住户李娭毑介绍,大火烧了她的身份证和几百元现金,还有2本存折。据悉,早晨8时许,包点店铺老板和老板娘正在店铺里卖包点,突然闻到一股塑胶味,通往负一楼的地下井口冒出浓烟。邻居王立雄赶紧拿着灭火器跑了过来,随后,其他邻居也赶了过来,有的拿着灭火器,有的拿着盆和桶,一起过来帮忙灭火。在二三十名邻居的配合下,大火被压住了。随后,3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将大火扑灭。

  据消防介绍,此次火灾着火面积约1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