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长考察交流 谭小平参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高芹 2018-10-20 10: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李林俊)昨前两日,苏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率苏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长沙进行考察交流。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参加相关活动。

  苏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先后前往浏阳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岳麓区民主党派之家等处进行考察交流,对长沙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谭小平表示,苏州市是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国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统一战线工作有许多亮点。欢迎苏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长沙传经送宝,互相交流借鉴,共同促进两地的经济繁荣与社会事业进步。

  姚林荣对长沙市近年来经济发展与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表示要借鉴长沙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做法,推动两市统一战线开展工作交流与联谊合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