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兴隆办事处举办贫困人口和残疾人培训促进创业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1: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奉明国)为提高贫困人口和残疾人劳动就业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10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兴隆办事处举办贫困人口和残疾人培训会,兴隆村24名贫困人口和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经作、畜牧等相关专家以及回峰柑桔合作社、海安绿色果品有限公司有关技术人员传授创业技能。专家和技术人员分别从柑桔秋冬季管理、病虫害防治、品质管理、分级采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还讲授了桔香鸡的制作方法,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技术难题和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过去我确实不懂得怎么去管理柑桔,今天听了专家们的课非常受益,更看到了脱贫的希望。”贫困户李志将感慨地说。

  “今天学了桔香鸡的制作方法,我要进一步去深学,掌握这一门技术。”残疾人何永平身残志坚,决心一学到底。

  参加培训的贫困人口和残疾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从业技能,拓宽了创业就业渠道,而且增强了脱贫致富能力和创业就业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