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察学院“警用无人机应用”课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徐丹 2018-10-20 12: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郑涛)近日来,湖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警用无人机应用》选修课现场火爆异常,湖南警院的学生们簇拥在这里参加学院新开设的无人机选修课。

  为适应新的形势,更好地服务公安实战,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开设了《警用无人机应用》选修课,该课程由天鹰无人机协会指导老师魏威执教,这是学院自今年4月以来第二期开设此课,本期参加无人机选修课的学生非常火爆,多达120人。

  选修课的主要内容为无人机的发展史及未来应用前景、无人机的飞行操纵及警用无人机的实战应用,课堂内容丰富充实。

  据介绍,随着无人机技术、人工智能等科技的迅猛发展,目前,全国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建立了38支警务航空队,配备了各型航空器8000余架。但警航队伍严重缺乏相关人才,为了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服务公安实战,湖南警察学院特此开设了这门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