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淑芳 唐梦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3: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周淑芳 唐梦)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吃空饷”相关文件与政策,并对全区“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陈雄要求,各机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吃空饷”问题的危害性,把“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要认真自查自纠,明确思路,明确工作原则,把握整治范围,不断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合作、协力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任务;要坚决整改,做好“吃空饷”人员处理和相关信息汇总工作;要严肃纪律,强化问责,严格落实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周淑芳 唐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