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党委被授予首批湘潭“五星党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方炎申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4: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党委被授予首批湘潭市“五星党组织”。

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鲁建春一行考察党支部。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方炎申)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大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授予了首批192个基层党组织“五星党支部”称号,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党委作为15个“五星党组织”代表之一获得现场授牌,全校十个直属党支部全部获得“五星党支部”称号。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玲教授受邀在会上作了题为《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新时代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五化”建设成功的经验和取得的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市党支部“五化”建设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多次提及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抓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廖部长指出,民办高校能把“五化”工作抓好、抓实,党建工作做得有气氛、有思路、有措施,体现了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廖部长还深刻剖析了“五化”建设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推动全市党支部“五化”建设作出重要指示。

  会后,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特邀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鲁建春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党建工作。在考察中,鲁建春书记指出,湖南软件职业学院作为民办高校,抓党支部“五化”建设,体现出了“三个非常”,一是党委非常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分类指导,二是政工队伍非常努力,党建工作人员暑期放弃休息时间,集中精力落实“五化”建设任务,三是建设非常有成效,通过抓“五化”建设,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下一步,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巩固创建成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营造“树新风、强学风、正校风”校园文化氛围,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快速发展,申本工作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全面加强,社会主义办学目标全面夯实。

来源:红网

作者:方炎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