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16: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旭晓)为全面掌握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进度,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开展,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在湾井镇召开了全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推进会。永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爱萍出席会议,宁远县妇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爱萍对宁远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如何规范妇女之家建设、如何发挥执委作用谈了具体的意见。

  会议要求,乡镇村妇联抓住机会,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充分发挥执委作用,组织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中心工作,服务好妇女儿童。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湾井镇妇联、下灌村妇联区域化建设情况。会后,各乡镇妇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妇联组织各项工作制度,将宁远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与妇联工作有机融合,全面推进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