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星酒水专区紫东阁华天大酒店展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8-10-20 20: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谭智林 记者 卢欣)10月19-24日期间,仁创糖酒会联合湖南省酒协主办的五星酒水专区紫东阁华天大酒店展在长沙举行。仁创糖酒会作为中部地区专业的行业区域品牌,每年定时定点举办春秋两季中部糖酒会,为行业再发新声。

  近年来,仁创糖酒会通过成功举办的“中国酒商夜话”“中国酒商春晚”等创新活动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本次展会同时联合各省酒业协会合力打造华南酒业主战场。以五粮液、汾酒、董酒、杜康、百老泉,湖南虞唐红酒业,湖北虎桥牌苦荞酒等为代表的众多厂商携新品首次公开亮相。同时,组织方将力邀华中、华南、华东等地区近30万专业经销代理商倾情加盟交流选品。

  现在,跟记者一起看一看:

10月19-24日期间,仁创糖酒会与湖南省酒协在紫东阁华天大酒店联袂设展。

本次展会同时联合各省酒业协会合力打造华南酒业主战场。

现场,智能散装售酒机首现湖南,解决了买散装酒存在的一些问题,手机微信买散酒,是一次购酒方式的变新。

同时,组织方将力邀近30万专业经销代理商倾情加盟交流选品。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