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何冰 2018-10-20 23: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记者 王永红)10月20日上午,永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动员大会,市委书记李晖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举措,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鸿,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交办的意见,何录春传达全省“一村一辅警”建设现场推进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晖指出,抓好督导整改是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督导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督导整改是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李晖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针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要铁腕整治,加大执纪力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排查防控和工作联动;要着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围绕依法严惩,坚决除恶治乱。

  李晖强调,抓好督导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和考核问责,强化成果运用,严格按照省督导组的要求,如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以扎实的整改成果,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政治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0/813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