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航空将取消经济舱免费餐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8-10-21 08: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10月20日,记者从天津航空官网获悉,天津航空近日发布通知称,乘车日期自10月28日(含)起,为购买不同类型机票的旅客提供不同额度的免费托运行李服务;除尊享经济舱外,其他经济舱旅客将不再享受免费餐食。

  天津航空并非首家取消飞机免费餐食的航空公司,祥鹏航空、春秋航空、西部航空、中国联航等众多航空公司早已取消普通机票的免费餐食饮品。另外,亚洲航空、九元航空等航空公司也不为没有另外支付餐食费用的乘客提供餐食和饮水。

  除取消部分舱位的飞机餐,此次调整还取消了4折(不含)以下价格机票的免费行李托运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