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岸青年诗词联吟大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轩 编辑:徐丹 2018-10-21 08: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王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10月20日上午,随着中南大学吟唱团吟诵的《岳阳楼记》,第十二届“古韵新妍”两岸青年古典诗词联吟大会暨第二届“潇湘情·中华韵”两岸大学生吟唱文化交流节在中南大学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辅仁大学、东吴大学、淡江大学、东华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十四所高校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会将为期4天,有学术报告、科研论坛、赴汨罗进行祭祀屈原、吟唱展演、赴岳阳开展诗词创作比赛以及赤壁研学等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轩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