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长沙站启动 近千名“绿行家”徒步20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勇 编辑:徐丹 2018-10-21 09: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建勇)20日下午3时50分左右,随着一个叫小馒头的三岁孩子到达松雅湖礼乐广场,2018年度绿行家活动长沙站144支队伍徒步走完20公里全程。上午9时,尽管下着雨,2018年度绿行家20公里公益徒步长沙站出发仪式还是准时在松雅湖湿地公园举行。144支企业、家庭和个人团体队近千人冒雨走完全程。几乎同时,包括湘潭在内的国内另外32家城市也开展了20公里徒步公益活动。

  从2013年首届绿行家徒步公益活动至今,共有3000多人次参加长沙站的绿行家活动,前5次绿行家活动共筹得120多万元公益资金,支持湖南的河流保护。

  今年,绿行家首次走出湖南,联合全国33个城市一起为家乡河流奔走,共有366支队伍报名成为“绿行家”,实现举办城市与参与人数的双突破。其中,长沙主会场有144支队伍参加,参赛队伍由企业团队、亲子家庭、个人团体等长沙市民联合组成。湘潭分会场有120支队伍参加,陕西安康、云南昆明等全国33个城市共78支队伍将在当地完成绿行家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勇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