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马今日7时开跑 2.4万选手参加三个项目角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徐丹 2018-10-21 09: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今日7时,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芙蓉中路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段鸣枪起跑。2.4万名参赛选手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的角逐。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届长马进行全程直播。

  长马已举行至第四届,火爆程度有增无减,共有33601人报名,组委会启动抽签才决定2.4万个参赛名额的归属。

  在竞赛标准上,今年组委会全面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标准执行,力争将长马打造成国际田联铜标赛事。在赛事服务方面,赛事指示系统科学、合理、清晰,并设有长沙方言版的特色指示牌,今年的赛道补给更加丰富,搭配不同品种的食品,结合长沙本地特色小吃,健康、科学、美味,让跑友深切体验长马的赛道美食。参赛包、完赛包内容丰富,为跑友提供赛前赛后的全面保障。

  又讯(记者 宁莎鸥)为了让更多人参与长马、点赞长马,长沙晚报将举办“我手机中的‘长马’一瞬”有奖图片征集活动。即日起,市民关注本报长沙国际艺术中心微信(arts0731),将自己拍到的长马精彩场景(前三届的旧照也行)发到微信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有奖征集活动,活动结束后,本报将随机抽取5名中奖者,赠予精美礼品。活动将于2018年10月23日零时结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