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长沙”惊艳湖南旅博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2018-10-21 09: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高科技、高品质的2018中国湖南旅博会长沙展区人气爆棚。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三维动画还原岳麓山、橘子洲、一江两岸都市繁华,骄阳湘绣的绣娘妙手生花,雨花非遗馆教你闻香识道,金井旅行茶、浏阳茴饼等旅游商品让市民爱不释手,长沙风情音乐live秀掀起会场高潮……高科技、高品质的长沙展区惊艳2018中国湖南旅博会,人气爆棚。长沙展区内的拍照VR互动区昨日成了“网红点”,观众在相机前做10秒动作,现场就能打印生成一本专属的连环画册,韵足长沙味。

  为全面展现长沙楚汉名城的千年底蕴、山水洲城的独特风貌、智能制造的产业优势、快乐之都的城市品牌,由长沙市旅游局主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承办的长沙展区,以“山水洲城 快乐长沙”为主题,通过场景搭建、三维动画、VR虚拟现实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山、水、洲、城”兼容一体的长沙独特城市风貌。展区共分全域旅游展示区、旅游装备展示区、旅游商品展示区及拍照VR互动区,整合全市优质旅游产品、旅游装备制造企业,全面展示长沙丰富多元、升级发展的旅游业态,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长沙魅力。

  走入长沙展区,7面大屏依“岳麓山”山壁起伏,三维动画依次播放橘洲焰火、绚烂夜色、繁华太平街、铜官窑窑火、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观众全景体验“十三五”长沙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全开放式的时尚空间,中心是写意的橘子洲和起伏的岳麓山山势线条,市民游走其间,头顶“岳麓山”的星空,脚踩流动的“湘江”碧水、青草如茵的“橘子洲”……“高端大气,长沙真美!”市民陈晓琰赞不绝口。

  展区里,浏阳玉叠妃菊花石文房四宝、浏阳蒸浏记速食蒸菜系列、湘军“霸得蛮”文创系列、浏阳福文茴饼、光明蝶谷蝴蝶工艺品、新瀚城水晶、九芝堂保健品等2017年长沙市最受欢迎的旅游商品齐齐亮相。此外,湖南星通汽车的房车、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等旅游装备集结,展现长沙旅游新未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