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高新区拟对产业链企业和机构给予奖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周晖 编辑:徐丹 2018-10-21 09: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通讯员 周晖)为聚集检验检测相关企业,推动长沙检验检测产业链发展,前日,长沙岳麓高新区管委会出台《关于促进检验检测产业链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对入驻园区的产业链企业和机构提供发展支持、开业奖励、办公奖励、人才奖励和运营奖励。

  措施适用对象为工商、税务关系和生产经营场所均在园区,且独立核算的检验检测产业链企业或机构及其相关人员。引人注意的是,措施中对年度购买园区企业或机构的检验检测服务或检测装备的将给予最高50万元的补贴。

  其中,对新入驻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总部基地购买办公用房、租赁办公用房的企业或机构给予补贴;对检验检测产业链企业的资质获取、标准制定、企业上市及并购重组给予奖励;重点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对企业获批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研发费用、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等给予奖励和补贴。同时对企业或机构引进的人才给予相应的补助和奖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周晖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