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开展城区学位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0-21 11: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10月20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城区学位建设项目现场办公,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调处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在潇水学校、绍基学校、道县六小、东门初中、进修附小、道县二小等在建项目建设现场,李天明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走上工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询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指挥部要一线指挥,加快有关矛盾化解工作,切实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建设单位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力度,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入使用。

  在敦颐学校、永纺小学、西洲小学、谷源学校、道县八小、北门中学、富塘小学、东阳初中等即将启动项目现场,李天明采取徒步丈量的方法,对项目红线、规划设计、建设规模、征地情况等听取了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选址、优化设计、征地拆迁、直来土地报批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天明表示,要运筹帷幄,对即将启动建设的项目早安排、早部署,尽快组建工作班子,尽快做好项目设计、项目临时用电、用水和进场施工通道等前期工作,加快征地拆迁和清表工作,为项目开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启动、早日进场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容波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