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7届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在湖北嘉鱼收拍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予 编辑:向宏鑫 2018-10-21 14: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诗予)10月21日,第17届全国新闻界“嘉鱼金色年华杯”网球大赛在湖北嘉鱼县落幕。

  来自内蒙古队的褚明义/刘亚军获得男子元老组冠军;湖北队的丁星火/周其智夺得男子中年组双打第一名;男子青年组双打冠军被湖南/河北组合余成躲、茹震获得;湖南出版集团旗下媒体编辑余成躲同时还将男子青年组单打冠军收入囊中;女子双打冠军由重庆队的庞遵萍、杨雪梅斩获。

  赛事创始人之一、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表示,本届比赛在中国记协等单位的支持下、在全国各地媒体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比赛呈现出年轻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赛事水平大有提高,希望与大家明年再见。

  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创办于1996年,如今已发展为全国新闻界最具影响力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成为新闻界网球爱好者心目中的“大满贯”。

  参加本届比赛的有来自北京、湖北、湖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北、陕西、浙江、宁夏、甘肃、河南、广东、重庆、吉林、海南等地的20支代表队、141名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予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